公司簡介

睿展工程有限公司總部設立於新北市新莊區,於全省皆有辦事處,專營外牆巡檢檢測工程、外牆磁磚脫落補強、外牆帷幕填縫更新、外牆抓漏防水修繕、外牆建物清潔維護、外牆帷幕玻璃更新、外牆防水塗裝整新、外牆吊籠租賃架設

睿展外牆工程公司秉持著務實的態度、以客戶第一、安全第一、品質第一、服務第一的精神、竭誠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服務品質。
睿展外牆工程公司的宗旨堅持"服務品質"及"施工安全"希望在客戶不斷的支持下、本公司將以穩健誠信的原則、力求在客戶服務與經營管理之突破。
睿展外牆工程公司以專業及誠信為前提替客戶服務、絕對讓客戶以合理的價格擁有高品質的服務。


公司簡述

睿展外牆工程公司備有高空作業吊籠、升降旋臂車及升降作業平台車、專業規劃您的需求、專業處理您的   問題,睿展外牆工程絕對值得您的信賴。
睿展外牆工程公司聘請之高空作業施工人員,皆經受訓檢定合格、具有高空作業施工執照、吊籠皆經檢驗合格及定期保養檢修、專業及安全毋庸置評。
睿展外牆工程公司使用之簡易式洗窗機吊籠、相較於傳統式之鷹架及大型吊車作業、可避免耗費龐大之器具及架    設費用、且更具備良好的機動性作業施工。
睿展外牆工程公司擁有25年的外牆磁磚修繕、外牆抓漏防水及外牆清潔維護等施工經驗、對於大樓各式建材之特性掌握度極高、能施以最適當工法作業。
睿展外牆工程公司多年來不斷鑽研新式施工工法。為建築、外牆工程、清潔、防水、油漆業等之維護做最安全及高品質的施工服務。

專業誠信-完善規劃-親切服務-優良品質-客戶滿意-檢討改進-自我要求-力求完美

menu_01
menu_02
menu_04
menu_03
menu_05
menu_06
menu_07
menu_08